禾斗山田心

再说一遍。

孤城万里:

只是把之前发过的话原封不动再放一遍。

因为原来的评论够乱,看的头疼。



剩下最后一点要说的,在最后面。

——



庙小妖风大,池浅王八多。


我个人比较迷信不破不立,有些事情大家一路看下来都知道,毒已经植的很深了,狂欢从去年十月份后就再也没有消停过。


既然小打小闹永远停不下来,不如闹大,最好让所有人都知道最好闹到圈外去,哪怕是作为笑话。

因为现在整件事情就是个天大的笑话。

印卡片发传单,也不是说说而已,深圳就已经发生过了。



【在这里特别加注:之前发生的传单事件没有泄露到队长的私人信息,这一次的事情基本上是之前的升级,所以格外气愤】


还有那个300人高调出售着组织中的批皮黑群,高仿李哥和其他一些大粉的wb号,一直在高调预热着的“鞍山搞事”。

【在这里看来也要特别加注:如果有人自诩“从八月以来始终关注”的话,就知道最后这个鞍山搞事是微博截图,另,三个短句呈排比句式罗列,你凭这个句式说我空口诬陷你们粉群?】

我已经不想讨论道德,我想问的是,大家究竟有没有概念,这些所有的行为,从一开始就根本不是什么粉圈撕逼,而是已经严重触犯了法律。


这不是粉圈撕逼,这些已经触犯了法律。



而且受害者,不要把他想象的多么无知。

他的脑袋很聪明,他想的从来都比别人多,他的角度看到的,怎么可能会比我们少多少。


而本场戏里最热闹的部分,在于这件事曝光后,有多少【大家都明白的】浑水摸鱼极尽恶毒之言,盼望着将战场进一步扩大,模糊事情的本质,离间队友之间的感情。

事情已经不可能靠着内部停止了,那不如让外部来介入。


所以啊,不如让所有的牵连着的,粘连着的,相关一点点的都来看吧,让大家都聚齐了吧,最好把这场虚伪的升平景象彻底撕碎。


因为只有把问题看明白,才可能有解决的方法,不然就是下个四个月,下下个四个月,永无宁日。



我只是一个眼界和思维方式都有限的人,一直以来辟谣转发,实名举报,做所有能及的事情,然后等。


我只能说得出我的想法,我的想法偏颇、局限、浅薄,我没有想到的一定有很多。

但是我真的,


我不知道自己最害怕什么,我好像什么都不怕,又好像什么都怕。


我怕有人受尽了伤害,有人被人利用,有人空看表象。


却不知道真相。


真相,公开的真相,被所有人看到的真相


我永远只在乎这个。


————
另记:

从昨晚到现在收了不少私信。

说明白吧,难道有人看不明白我这些啰里八嗦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吗?

我关评论了,因为我不想看到一些莫名其妙的人在我的评论里狂欢,谈论完全无关的事情。

1、四处发散引战的,看清楚我究竟在说什么;

2、不停私信我,非跟我死抠那群里有几百人的,到底是不是黑龙队群的;真的,我特别想相信你,我巴不得整件事就是一骗局,这样我开心的做梦都会笑醒。同一个世界,同一个梦想。

3、还有,我现在终于是cpg、腐唯、dw三大称号都集齐了的大满贯得主了,所以我到底是什么成分下次劳驾你们商量好了再来指教。

4、至于不停强调我吃了洗脑包的,谢谢啊。


我从一开始就不是想来和人讲道理的;

我只是想告诉一些人,我在乎龙队。

我是在说,我受够了,我看不下去,别tm动我的龙队。


我通篇文没有上升到任何一位ydy;

我也没有对黑鉴定任何一家的粉籍;

我没有诅咒任何一个无辜的人,我没有恶毒地期待过任何绝望的结果。

你们私信里靠想象按给我的罪名

我问心无愧。


我的爱恨,从来清晰可循。

——



评论

热度(5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